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向前走,向后看

词:gayshot
verse:
一转眼,
已过了一年。
这年来,我没在博客出现。
只因为我一坐在电脑前,
整个脑海里都是你的画面。

verse:
这几天,
我想了几遍,
想人生有多无奈多有限。
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。
想着说要爱你到海角天边。

bridge:
我又看见你坐在我身边。
笑我博客里全都是鬼话连编。
把你的双手拉来和我牵。
那感觉就像我整身被触了电。

chorus:
你离去的那天,我只能泪洗满面。
哭红了我双眼,眼泪模糊了视线。
真想倒回时间,再次抚摸你的脸。
让我们的爱恋,不再画上了句点。

verse:
一瞬间,
那痛已不见。
但我对你还是一样眷恋。
虽然我的生命一直往前,
但有时还是真想倒退一点。

bridge:
我又看见你坐在我身边。
轻轻的躺在我的胸膛上入眠。
我在键盘上收回我指尖。
怕我会打扰你的休息和休闲。

chorus:
你离去的那天,我只能泪洗满面。
哭红了我双眼,眼泪模糊了视线。
真想倒回时间,再次抚摸你的脸。
让我们的爱恋,不再画上了句点。

真想倒回时间,重温和你的每一天。
但这不会实现,我只能和你说再见。

No comments: